正航遠距辦公-配合企業防疫,在家也能辦公事!

WFH

企業防疫最佳解決方案
協同企業防疫,正航讓您在家遠距辦公0距離!

5月11日起接連兩天出現20多例COVID-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,包括2起群聚感染與零星案例,台灣企業已陸續實施應變計畫,以因應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。若發生疫情擴大為因應政府防疫需求,企業與人員必須配合居家檢疫、隔離或自主管理(註一),讓企業運轉值瞬間降低而不知所措嗎?

正航遠距辦公解決方案三大特點

透過正航 Internet 授權,讓企業人員能夠不進【辦公室】也能【辦公事】,有效符合政府【持續營運指引】防疫措施,讓業務持續前進。

防疫

執行程式極為輕巧,可用隨身攜帶,無論到任何地方,設定完成後立即使用。

防疫

在企業外部使用上網主機,即可遠距操作辦公。

由防火牆設定固定通道,連線帳號依權限控管,資訊安全最高。

正航連線授權啟用開通,遠端連線好安心!

企業向 ISP (網際網路服務供應)廠商申請固定 IP 後,再啟用正航 Internet 連線授權,並開啟對應的網路 TCP PORT,就可以在辦公室以外的任何場所上班了!

其實只要企業超前佈署預先準備,透過正航資訊 Internet 連線授權與 正航雲打卡APP,馬上協助企業在家辦公!以正航 Internet 授權解決方案,讓企業人員無論是因為疫區回家檢疫隔離、或是疫情擴大分散隔離,即使在家也能透過 Internet 遠端連線辦異地公事,以符合政府防疫需求,也讓企業業務不停擺。

配合正航雲打卡APP

遠距辦公如何確保人員在外也有按時工作?透過正航雲打卡APP,即時記錄上下班出勤時間,也可以讓人員回傳打卡位置,協助企業紀錄並瞭解人員相關出缺勤狀況與人員位置,藉由普遍使用的行動裝置,無須額外採購打卡相關硬體耗材,只需透過智慧手機下載安裝APP,連線設定完成即可使用。

正航雲打卡APP-WIFI打卡
正航雲打卡APP-WIFI打卡
正航雲打卡APP-GPS打卡
正航雲打卡APP-GPS打卡
正航雲打卡APP-查詢記錄
正航雲打卡APP-查詢記錄

新冠肺炎COVID-19疫情影響

新冠肺炎COVID-19 疫情目前走向與時間均無法預測,未來對台灣衝擊有多大目前無法預料!唯有透過思考新經營模式,強化企業經營體質掌握機先,有效避免疫情衝擊創造企業新藍海!正航資訊 Internet 授權即時作業零時差,瞭解更多詳情請聯絡各地正航資訊,謝謝您!

更多企業防疫解決方案

想對企業防疫解決方案有更多的瞭解,請詳閱企業防疫相關內容 :

最短時間打造企業數位轉型

將數位管理導入企業,歡迎留下資料,正航將會儘快安排專員連繫…

註一: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 具感染民眾追蹤管理機制

資料來源:衛服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