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單管理

全新 正航系列 ERP 訂單管理 系統 特點

  • ERP 訂單管理 系統 特點
  • ERP 訂單管理 支援完整的價格管理體系
  • ERP 訂單管理 提供靈活的業務處理機制
  • ERP 訂單管理 提供即時利潤預估與庫存分析
  • ERP 訂單管理 支援採購計劃管理
  • ERP 訂單管理 提供強大的物流監控能

ERP 訂單管理 系統 提供您包含銷售報價、銷售訂單、採購需求估算、採購詢價、採購建議、採購訂單、採購進貨、進貨驗收等功能的整合訂單管理系統。

無論您是任何類型企業,批發、零售還是製造業,訂單系統都能完全適應您的業務與訂單處理方式,並對銷售與採購的全過程進行有效控制與訂單追蹤與訂單查詢,實現完整的企業銷售和採購資訊管理。ERP 訂單管理 系統使企業擁有全方位的採購訂單計劃環境與訂單格式,並有效降低整體採購成本。訂單系統系統也可以獨立執行操作,或是與ERP其他子系統整合運用,以期提供更完整、更全面性的企業物流管理與財務管理資訊。

ERP 訂單管理 支援完整的價格管理體系

ERP 訂單管理提供靈活的售價策略,提供除標準售價外,用戶還可以設定ERP 訂單管理中多達六種的產品價格,並可依不同客戶給予不同折扣。

多種單價取用方式,ERP 訂單管理可依客戶自身特點制定相對應的售價策略與報價方式。

方便實用的報價、詢價管理以及完整的歷史價格查詢,使用戶能實際瞭解市場的動態,並可依市場狀況,制定ERP 訂單管理中的促銷策略。

ERP 訂單管理 提供靈活的業務處理機制

ERP 訂單管理系統流程清晰,結構合理實用,可流暢的完成物流業務處理。

單據間聯繫緊密,可實現穿ERP 訂單管理透式查詢,單據的業務處理、批次處理、管理功能分別實現並且協調統一,方便靈活處理業務,以滿足各種不同用戶的業務需求。

ERP 訂單管理 提供即時利潤預估與庫存分析

存量預估報表全面整合ERP 訂單、庫存及生管系統,使企業即時掌握最新存貨流量狀況,輕鬆達成存貨量適中。報價後可以進行即時的利潤預估,ERP 訂單管理系統提供利潤狀況明細表方便用戶進行明細查詢。

ERP 訂單管理 支援採購計劃管理

依據各ERP 訂單管理中訂單的需求量,預定交貨日期,各倉庫庫存量等資訊,ERP 訂單管理系統會自動產生採購計劃,並可由用戶自行指定合併或分開來進行ERP 採購管理,方便採購人員制定出更合理的採購計劃。

ERP 訂單管理提供您簡單並實用的提醒功能,當進入系統時,會自動提醒人員有那些訂購未交的貨物,便於採購人員進行採購追蹤。

ERP 訂單管理 提供強大的物流監控能力

ERP 訂單管理可依產品設定驗收要求,進行收料、驗收、驗退、退貨管理、做到全程監控,確保產品品質。
提供交貨延遲分析及採購驗收狀況表,可對供貨商的供貨能力進行全面性的評估,ERP 訂單管理有效提高採購質量和效率。

深入了解 訂單 在軟體端的應用

若想對 訂單模組 有更深入的了解,歡迎您與正航聯絡瞭解更多…

產品詢問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