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 FAQ

軟體課程 FAQ

Q 我想要在線上學習,是否有提供 E-Learning 方式的線上學習?

A 您可以利用”軟體課程”選擇台北/台中/高雄課程表都可以看到”軟體課程線上教學”的按鈕,點選後就會進入線上學習的園地,輸入帳號與密碼即可使用。

Q 目前有哪些課程可以使用 E-Learning 呢?

A 目前已開課的 E-Learning 有共用、訂單、帳款等課程,您可視需要線上學習。

Q E-Learning 帳號密碼如何申請?

A 帳目與密碼的申請步驟請參考 E-Learning 線上學習說明。

Q E-Learning 需要收費嗎?那收費標準為何呢?

A 除了共用課程不收費外,其餘課程可以上課證或輔導時數抵用,詳細內容請您與正航系列客服專線詢問。

Q 如對線上登入有問題可以詢問嗎?有固定的服務窗口嗎?

A 請您就近向各地正航系列客服專線皆可詢問。

Q 要坐什麼車到正航上課?坐到哪一站下車?

A 您可利用線上各教育訓練中心裡的詳細地理位置圖,來確定路線與交通方式,正航在每一個教育中心的地圖都有提供列印的功能,您可以視需要將地圖列印下來。

Q 我要如何報名正航的各種課程?

A 您可利用線上報名表,並詳填公司名稱、聯絡電話、上課人員 。 課程負責人員於收到傳真報名表後,會在隔天跟您確認所安排的課程時間。

Q 除了請正航傳真課表外是否有其他方式可看到課表?或有別的報名方式嗎?

A 除了請正航傳真課表外,您可利用線上各 教育訓練中心,來報名正航所有的課程,您可以視需要報名。

Q 我在網路上已經勾選課程的,不過我臨時有要事,我該怎麼取消我的課程?

A 因有安排您的出席座位,所以當您臨時無法參加課程時,請於前一天 連絡各地正航 課程負責人,以免其它客戶因額滿而無法報名上課。若開課前兩天未達開課人數,我們將電話通知您。請您一定要確認課程出席人員出席,若無事先通知者,我們將會取消當月貴公司所有報名名額。

Q 要怎麼確認正航櫃檯有沒有收到報名傳真及課程有排上?

A 正航櫃檯負責人員於收到傳真報名表後,會在隔天跟您確認所安排的課程時間。若您沒有接到正航的聯絡,請您主動聯絡 各地正航。

Q 我的上課證已經弄丟了,如果我要上課我該如何辦理上課事宜?

A 若您的上課證遺失,可就近向正航購買。

Q 購買上課證需付多少費用?

A 請您就近向正航櫃台購買,一張上課證費用為$2000 。

Q 上課證一次可上幾次課?

A 每一張上課證提供您一人次一整天的完整訓練課程。

Q 上課為何不需帶手冊?

A 上課時正航會提供您講義,因此不必攜帶手冊來上課。

Q 課程表上的某些課程一個月有排很多天,那是只要選一天上還是都要上?

A 課程表上的某些課程一個月有排很多天,是為了方便您安排時間,只要選取其中一天即可,您可視需要排定日期來上課。

Q 課程可以只上半天嗎?

A 正航不提供半天的教育訓練。為了將完整的使用方式一次交給您,所以正航不提供半天的課程,希望您能一次完整瞭解所有操作。

Q 各套系統課程上一次就懂了嗎?

A 每一次的課程內容均包含基礎到進階操作,上課的講義也提供詳細清楚的操作方式,除此之外您可以利用課堂時間發問與操作系統。課程開始與中間休息的時間,您均可操作正航系統,您只要花一天的時間裡將所有的問題解決,往後的每一種操作您都將會得心應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