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格管理

人性化輸入介面

本系統提供四種方式可依不同定價需求,選擇合適的售價策略方式登錄。

多維度售價策略

適用依客戶類別、客戶別訂定產品銷售幣別、適用售價、適用數量、是否含稅及有效期間等之行銷策略。

發票管理

多元化售價制度

售價策略可依售價等級、不同數量、不同包裝各別訂定折數,也可指定固定交易價格

彈性化促銷價格

本系統更提供特價設定功能,配合公司的促銷活動,使用者可自行設定某時段區間,該產品之銷售價格及適用的促銷對象。

制度化進價策略

配合公司的進價策略,本系統提供兩種方式登打廠商之供應價格資料:依廠商別登打供應產品價格、依產品別登打各供應商價格,使用者可依需求,選擇合適的設定方式,訂定交易幣別、適用單價、適用數量、是否含稅及有效期間。

自動化整合銷售系統

售價策略所訂之資料,將自動反應在客戶報價/訂購及銷貨交易,供日後銷售時自動判斷取用。

自動化整合採購系統

進價策略資料可反應在廠商採購及進貨交易,並納入核價中心,供日後進貨時自動判斷取用。

多功能價目報表

如業務員的績效分析、採購人員績效分析報表等。

深入了解 生產成本 在軟體端的應用

若想對 生產成本模組 有更深入的了解,歡迎您與正航聯絡瞭解更多…

Comments are closed.